突然的一个广告!

蟹黄拌饭:

分享实物图与一则广告:

上次魔都slo没有买到的朋友,给你们个通贩地址:死神麦克雷钥匙扣

一样是在镜像代理。

在售的本子还有(点击可进入链接):

《平行宇宙》精装/平装    特典贴纸补印 (8套左右)

《伪装者》 知情权全套  (15套)

《麦克雷》麦克雷中心本 r麦为主 二刷 (这个有很多)


预售万年的纸胶带系列。

 @杜康无久  战歌纸胶带(琅琊榜)

 @李狗蛋 伪装者 台风台 楼诚楼纸胶带 

 @2妖会吐口水泡 守望先锋 英雄的屁股纸胶带

 @whitley 蛋哈蛋王男 真的有许多蛋纸胶带 / EC 鲨美 傻万纸胶带 (不到十卷)

其中ec纸胶带已经快要完售。其他情况可以去问客服。

感谢镜像满足了我收集纸胶带的欲望,如果各位喜欢,可以去购买。

另外,最近镜像社团正在整理库存,他们让我补一句:赠品非常多,逮谁送谁。大概是这么个情况吧。

反正我自留了十几卷我也不知道我要它们能干什么我就是想要。



评论
热度(35)

© 李狗蛋 | Powered by LOFTER